明广辉博士


 

明广辉,男,河南濮阳人,2019040118101554113430834001085.jpg198711月出生,20187月毕业于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水利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水文水资源领域的科研及工程规划设计等方面工作,先后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水利部公益性行业专项、水利部重大课题等项目。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5篇,其中在《Hydrology and earth system sciences》、《Atmosphere》、《农业工程学报》等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SCIEI检索论文3篇。

20192月进入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属于西安理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合作导师为邓铭江院士和张金良教高,在站研究课题为“西北地区水资源空间适配性与格局优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31